Sunday, January 7, 2024

黄金眼 - 吐血分享几十年的心得

 

大家新年好,吐血分享几十年的心得。实盘交易见内

来源:  于 2024-01-02 05:45:04 [] [博客] [旧帖] [给我悄悄话] 本文已被阅读: 2089 次 (2584 bytes)
本文内容已被 [ 黄金眼 ] 在 2024-01-02 06:28:26 编辑过。如有问题,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.

刚才我为什么说5点和2点对nq和es的博弈就够了,因为很简单,你们看下面的分时线,已经暴跌了很多并不是要涨的理由,鬼知道我交易后它是涨还是跌。

但我知道,既然最低点是4777。75,那这里破了,去新低了,我就止损认错,蒙对了赌对了就多捞几个点。这样累计,就可能获利。

 

为何要吐血无私分享,因为大格局我认为我们大多数海外的华人都不容易,我们必须放下分歧,为了我们自己的未来,也为了孩子们,我们必须团结

而且,股市这么玄妙和捉摸不定,每个人都必须一招自己的性格特点建立一套实战系统,它根本不是简单可以照抄的。

 

在此也祝大家,新年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财源滚滚。

仔细体会我所说的,我认为没有更好的办法在市场里博弈或赌博了。一切都是概率论。

今天,我认为全天可能是盘前低走,导致日内是低开高走,然后再低走的概率大,因为日线级别我个人不乐观。但日内反弹可以有的这种直觉而已。

一切还是在操作上把握即可。

下面,买就是一种概率博弈,赌错了,损失很小,赌对了,多赚点。

投机或投资,大致如此。不必苛求买入必须涨,卖空必须跌,理解这个的话,每四次操作只一次做对,照样可以累计盈利

 

我的操作是针对投机获利,高抛低吸多些。

入点的三个基本点我看重的,

1)如果是做多,最好在暴跌之后,做短线的在短期暴跌之后,做中线的在中期暴跌之后。

2)个股的话股的质地要好,指数的话,要跟随大趋势,我有那么一点点担心,一月份股指的大趋势可能是日线级别的跌势。

3)买入时是个平台过后而且可能拉升的位置,像刚才这个期指的位置,但这不能保证任何东西,只能保证止损效率很高很高

4)做空就是反过来,思路类似

个人想法,请自己揣摩实验,概不负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